企业旺旺
信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信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信阳塑料管

信阳螺旋波纹管直销

  • 公司:信阳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18:07:54
  • 所在地:信阳
  • 标题:信阳螺旋波纹管直销
  • 来源: 信阳招商新闻 >信阳家居建材 >信阳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信阳螺旋波纹管直销,YrjBsLeVog8本产品由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张经理,地址:昝岗镇工业区.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钢带、粘接树脂

  • 钢带类型

    冷轧钢板

  • 颜色

    黑色

  • 环刚度

    10千牛

  • 端口型式

    螺旋形端口







大口径管道的使用和推广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而大口径管道的种类也较多,有钢筋混凝土管,也有钢塑复合管,其中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凭借其优良的性能,在众多管材中脱颖而出。

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具有抗压、耐冲性好;柔韧性、抗沉降性好;链接简单、水密性佳;耐化学品、耐老化能力强;质量轻便;施工几乎不受季节、气温的影响;使用寿命长;输水量大;可回收利用等特点,特别适合地下水位较高、软弱地基、易发生不均匀沉降等地质条件及需要赶抢工期工程的施工。并且,在同等条件下使用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的工程综合造价较其他管材要低,特别是在非开挖牵引管工程中,其造价远远低于其他管材。所以,在目前暴雨不止、洪涝成灾的形势下,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是适合使用的大口径管道。


我国农业灌溉用水存在浪费严重的现象,其根本原因是水资源利用率较低。农业灌溉的现状是节水灌溉技术较落后,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不完善,导致水资源大量浪费。

为了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在发展农业的过程中一定要更新观念,顺应社会要求研发适宜现代农业发展的节水灌溉方法,向高效、节水和环保的现代化农业方向发展。

今后的节水灌溉发展面向加大节水灌溉设备建设力度、节水灌溉技术及农作物需水规律等方面进行科学研究,以便节约农业用水,促进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应用领域:

市政工程:埋地排水、排污管;

道路工程:铁路、高速公路的渗、排水管;

工业:广泛用于工业领域的排污水管;

建筑工程:建筑物雨水管、地下排水管、排污管、通风管等;

垃圾填埋场污水收集管;

大型港口、码头工程:大型机场、港口、码头工程的排水、排污管等;

体育运动场所:高尔夫球场、足球场等体育运动场所的渗水排水管;

水利工程:水源管、灌溉管及水电站输水、排水的使用;

矿场:矿井通风、送风、排水、泥浆管;

通讯用管:铁路、公路通讯,通讯电缆、光缆保护管;

水储存系统:截留缓慢水流的储水系统;

农业工程:农田、果园、茶园以及林带排灌; 海水输送管。


PE给水管材

1、长久的使用寿命:在正常条件下,少寿命达50年。

2、卫生性好:PE管无毒,不含重金属添加剂,不结垢,不滋生细菌,很大的解决了饮用水二次污染的问题。符合GB/T17219安全性评价标准规定以及卫生部相关的卫生安全评价规定。

3、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腐蚀:无电化学腐蚀。

4、内壁光滑,摩擦系数极低,介质的通过能力相应提高并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能。

5、柔韧性好,抗冲击强度高,耐强震、扭曲。

6、重量轻,运输、安装便捷。

7、独特的电熔连接和热熔对接、热熔承插连接技术使接口强度高与管材本体,保证了接口的安全可靠。

8、焊接工艺简单,施工方便,工程综合造价低。

9、PE环保健康给水管材dn20~dn90为蓝色,dn110以上为蓝色或黑色带蓝线,其他颜色需定做,配件颜色与管材颜色相对应。

10、水流阻力小:HDPE管道具有光滑的内表面,其曼宁系数为0.009。光滑的表现和非粘附特性保证HDPE管道具有较传统管材更高的输送能力,同时也降低了管路的压力损失和输水能耗。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