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信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信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信阳PE管

信阳?PE给水管耐腐蚀塑料

  • 公司:信阳腾达汇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杨雪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46:48
  • 所在地:信阳
  • 标题:信阳?PE给水管耐腐蚀塑料
  • 来源: 信阳最新资讯 >信阳家居建材 >信阳PE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信阳?PE给水管耐腐蚀塑料,CVMgypIzSl5联系人:杨雪,地址:昝岗工业区,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产地

    河北雄县

  • 品名

    腾达汇泰

  • 型号

    齐全

  • 货号

    给水

  • 公称外径

    齐全

  • 材质

    hdpe

  • 用途

    排水

  • 温度范围

    12-65

  • 长度

    6m

  • 品牌

    欣腾达







热收缩套连接热收缩套连接是采用纤维增强聚热收缩带做内层,热收缩套做外层,热收缩套内表面涂有热熔胶,经加热后与的将相邻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管端贴合紧箍连成一体的连接。热收缩管连接一般用于管径小于1200mm的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大于1200mm以上的目前只能用纤维增强聚热收缩带沿接口缠两层外两加卡箍)。 连接时必须按照热收缩套(带)的工艺要求进行操作,首先应把连接部位的管材外壁打磨干净、对管材进表面处理,再将热收缩套套于需连接的两管端,然后进行加热使热收缩套(带)的与管材外壁粘合,待冷却后形成恒定的包紧力达到管材连接要求。采用热收缩连接时,应将待连接管端对齐,尽可能不留间隙。对热收缩套加热时,应注意火焰温度,可以从热收缩套中部往两边逐渐加热,也可以从一端向另一端逐渐加热,要把热收缩管与管材间的气体全部排除,使其与管材全部贴合,同时应使热熔胶从热收缩套边缘析出。
钢丝网骨架(聚乙)复合管(英文简称SRTP)是以呈缠绕在管材中的高强度过塑钢丝为增强体,外层和内层双面复合热塑性高密度聚乙,通过挤出成型方法复一体的一种新型环保塑料复合管材。它既克服了钢管和塑料管各自的缺点,又具有钢管优良的承压性能和塑料管良好的卫生性能。管材特点:1、SRTP管具有金属管道的耐压性能,又具有塑料管道的耐腐性和卫生性。2、由于PE内壁光滑不结垢,输送阻力小,同等口径比钢管和球墨铸铁管的输送能力高303、对地下运动和端载荷的有效抵抗能力强,柔韧性好,有效地抵抗地基沉降、地震破坏。4、采用电热熔连接,密封性好,安全便捷。5、使用寿命长,安全使用寿命为50年,用途广泛。主要用途:1、适用于市政给排水工程、建筑给排水工程。
接口方法应按下述程序进行:DN400及其以下管道,先由一人用棉纱绳吊住被安装管道的插口,另一人用长撬棒斜插入基础,并抵住该管端部中心位置的横挡板,然后用力将该管缓缓插入待安装HDPE双壁波纹管管道的承口至预置;DN400以上管道可用两台手扳葫芦将管节拉动就位。接口合拢时,管节两侧的手扳葫芦应同步拉动,使橡胶密封圈正确就位,不扭曲、不脱落。PE具有优良的耐大多数生活和工业用化学品的特性某些种类的化学品会产生化学腐蚀,例如腐蚀性氧化剂(),芳香烃(二)和卤化烃(四氯化碳)PE顶管的主要用途:用于建筑给水,建筑排水,埋地排水管,建筑采暖、输气管,电工与电讯保护套管、工业用管、农业用管等。通讯管材建议选择梅花管、波纹管、栅格管。
我公司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和行业标准进行生产。质量稳定可靠,技术服务热情周到,欢迎广大用户与本公司洽谈业务。我们将本着“用户至上、质量”的宗旨,竭诚为您服务。在管业迅速发展的今天,面对WTO之后的中国化市场,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为使企业能够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我公司将不断提高员工自身素质,严把质量关,争取做出高质量、低价格的产品来回报广大新老客户!真诚欢迎各界人士来厂考察合作!同时,该复合管具有优良的柔性,适用于长距离埋地用供水、输气管道系统。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采用的管件是聚乙烯电熔管件。连接时,利用管件内部发热体将管材外层塑料与管件内层塑料熔融,把管材与管件可靠地连接在一起。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