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信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信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信阳冶金矿产

信阳消防承插球墨铸铁管件标准通泽铸造

  • 公司:信阳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4 01:39:45
  • 所在地:信阳
  • 标题:信阳消防承插球墨铸铁管件标准通泽铸造
  • 来源: 信阳求购信息 >信阳原材料 >信阳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ArKUnexPH2资讯:信阳消防承插球墨铸铁管件标准通泽铸造,信阳通泽钢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信阳消防承插球墨铸铁管件标准通泽铸造最新的产品资讯.







45钢:平均含碳量为0.42-0.50%,平均含硅量为0.17-0.37%,平均含锰量为0.50-0.80%,平均含硫量<=0.035%,平均含磷量<=0.035%,平均含铬量<=0.25%,平均含镍量<=0.2545钢
含碳0.45%左右.
推荐热处理温度
抗拉强度:不小于600Mpa
屈服强度:不小于355Mpa
伸长率:10%
收缩率:40%
冲击功:39J
钢材交货状态硬度:不大于
未热处理:229HBS
退火钢:197HBS
应用举例:
用于制造齿轮、齿条、链轮、轴、键、销、蒸汽透平机的叶轮、压缩机泵的零件。%,

 

防腐处理

1、沥青漆涂层

沥青漆涂层是用于输送燃气的管道。喷漆前对管子进行预热可以提高沥青漆的附着力,加速干燥。

2、水泥砂浆内衬+特殊涂层

这种内防腐措施适用于输送污水的管道,可以提高内衬的抗腐蚀能力。

3、 环氧煤沥青涂层

环氧煤沥青涂层既适用于燃气管道,也适用于污水管道。它是一种双组分涂层,该涂层具有较高的附着力和非常光滑的表面

4、环氧陶瓷内衬

环氧陶瓷内衬适用于污水管道和燃气管道,但是由于制造工艺难度大,成本高,所以在使用上有一定的局限性。环氧陶瓷内衬具有很高的附着力和光洁度,是一种良好的防腐蚀涂层。

5、铝酸盐水泥涂层或硫酸盐水泥涂层

这两种特殊水泥涂层均适用于污水管道用球墨铸铁管的内防腐,提高抵抗污水中酸碱成分的侵蚀能力。

6、聚氨酯涂层

是一种为适应环保需求而研制开发的一种新型绿色特殊涂层,有良好的耐磨和耐腐蚀性。


在我国很多地区,球墨铸铁管在中,小口径的给管与管之间的联接,采用承插式或法兰盘式接口;球墨铸铁,容许的转角必须有优胜的抗震性和密封性。球墨铸铁管的主要成分有碳,硅,锰,硫,磷和镁等。执行 GB/T13295-2013 ISO2531/2013球墨铸铁管定义使用18号以上的铸造铁水经添加球化剂后,经过离心球墨铸铁机高速离心铸造成的管道,称球墨铸铁管(Ductile Cast Iron Pipes),简称为球管,球铁管和球墨管等。

球墨铸铁管也是铸铁的一种,是铁,碳跟硅的合金,在球墨铸铁中石磨是以球状的形式存在,一般石磨的大小是6-7级,因此材料的本身机具有一定的机械性能,不仅具有铁的本质还具有钢的性能,所以保证了球墨铸铁的防腐。    还可广泛用于输水。输油,城市管网,花园小区,消防工程管道以及食品,化工等行业的生产流程管网,可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与pe管材相比,从安装时间上,球墨管比pe管安装更简单快捷,且安装后内外承压力更好,从密闭性和防腐性上来看。球墨管安装后的密闭性更好,也可以通过多种防腐手段提高防腐蚀性能,从水力性能来看,因球墨管规格一般指内径,pe管规格一般指外径,因为同等规格条件下,球墨管能实现更大的径流量,从综合安装维护造价来看,球墨管有着更加优越的性价比。球墨铸铁管的主要成分有碳,磷和镁,内壁喷锌,水泥沙浆防腐材料等,


主要参考标准为SY/T5040-2008

打桩用螺旋钢管是以带钢卷板为原材料,经常温挤压成型,以自动双丝双面埋弧焊工艺焊接而成的螺旋缝钢管.

(1)原材料即带钢卷,焊丝,焊剂。在投入前都要经过严格的理化检验。

(2)带钢头尾对接,采用单丝或双丝埋弧焊接,在卷成钢管后采用自动埋弧焊补焊。

(3)成型前,带钢经过矫平、剪边、刨边,表面清理输送和予弯边处理。

(4)采用电接点压力表控制输送机两边压下油缸的压力,确保了带钢的平稳输送。

(5)采用外控或内控辊式成型。

(6)采用焊缝间隙控制装置来保证焊缝间隙满足焊接要求,管径,错边量和焊缝间隙都得到严格的控制。

(7)内焊和外焊均采用美国林肯电焊机进行单丝或双丝埋弧焊接,从而获得稳定的焊接质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